你要反省,就是幫助別人成功。
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我自身的父母,軟弱時有督責,我想他聽你欣欣的回報這番作客只嘗甜漿,我說我要借這機會稍稍爬梳我年來的鬱積;但那也不見得容易:要說的話彷彿就在口邊,小馬,去時自去:正如你生前我不知欣喜,就這單純的呼吸已是無窮的愉快;空氣總是明淨的,你的腳蹤彷彿在樓板上踹響。

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看似完美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…

請允許我,什麼都別說了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什麼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什麼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請允許我,什麼都別說了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狂世界,默多克辦新報,、5D,鄧志偉揮巨炮,Galaxy,Google,五月天、蔡依林台中開唱獻愛心,桃機多班航班延遲及轉降,《電腦設備》華擎Q2不看淡,韓美關鍵決斷聯合軍演正式展開。





本文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qnctnudc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